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单身第100天


单身第100天

好像从分手以来我都没为你哭过
我想很多人不明白
那么好的一个男人
我为什么一点留恋都没有
我也很奇怪
当初爱得要生要死
分手却可以说断就断
或许我真的像阿宝说的那样
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女人

我想这是分手后我第一次为你写部落格吧
这100百天来 
老实说
偶尔的 我有想起你
但却不是 爱情的想念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但总之 和爱情不一样

到现在 我还是觉得我们分开这个决定是对的

你是温室里的小花
我是温室外的小草

不管是我住进温室或者你搬出室外我们都不会习惯

回想起来
还是会生气
我觉得我像你妈多过像你女朋友

我想说
身为一个男人
不要像个女人一样扭扭捏捏拖拖拉拉
没有主见
连出去都要问我该SET什么发型穿什么衣

分手后还用什么烂招骗我
你那么单纯 怎么骗得了我
你那样只会让我讨厌你

就写到这里吧
回想起来
就有把无名火在心中狂烧起来
不写了不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