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异地恋绝不是一张机票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1- 表情障碍

短信听不到语气 
电话看不到表情

其实我没生气 你当真了
我在笑呢 你看不到吧
我哭了呢 抱着手机哭累了 睡过又醒了
你还在忙吗?

2- 共同语言

如果两个人在一起 
两个人的交往圈绒为共同的圈子
话题永远都在更新

而不在一起的两个人
对彼此身边的环境都会因为陌生而失去兴趣
慢慢的 能说的话只有空洞的
"我想你"

我在努力找话题呢
不要回信说 "嗯"哦"好"了行吗?

3- 不安全感

看了十次手机了 你还是没有回信
你在哪?和谁?在干吗?

刚刚又拒绝了别人的好意
却忍不住想 你身边的莺莺燕燕
一如我身边的花花草草吗?

4- 远水救不了近火

我这里下雨了 来送伞的是朋友的哥哥
我吃饭忘了带钱 来解围的是朋友的朋友

原来你不吭声 是因为你病了
可我再担忧 也不能在你身边端一杯水

5- 距离产生幻觉

其实我有些小虚荣
照片有时候是修了眼袋才给你看
其实你有些小自负
认定的事情就以为自己是对的

为了大老远的爱你
我拒绝接受身边一切说你不好的言论
什么都往好方面想
你也是吧?

其实我们都不是对方想象的那么好

6- 距离产生误会

我兴冲冲的发短信给你讲刚刚的趣事
你隔了半天回复了一个“哦”
我不知道你在忙 所以我生闷气了

你给我发了八封信息十二通电话我也没回
气得呱呱叫
在和顾客聊天 手机乔震动了
也不知道手机没电了啊

其实我们都知道对方不是故意的
但情绪来了 总需要宣泄的

7- 善意的谎言

我碰巧和很要好的男同学一起看电影了
想了想 和你说是和女生去的

你去了我们约好要一起去的地方
犹豫再三 你和我说你哪也没去

不愿让对方多想 却因为偶尔的疏忽
让对方有空间的想得更多

8- 寂寞

一个人不寂寞 想念一个人才寂寞

你说来 抱抱
于是我把自己裹在被窝里
闭上眼 嗯 抱抱

9- 信念倒塌

我看到身边一对一对的情侣
手牵手在公园散步
一起逛街
卿卿我我

忍不住就和在远方的你发牢骚
希望听到你的鼓励

刚刚好你接到了异地恋朋友失恋倾诉的电话
那么轻易的就把自己带入了戏
 我无心的抱怨就这样雪上加霜

有时候折腾一下就为了证明自己的重要性
哪知脆弱的基础上的高楼只需加一条头发的重量
也许就彻底倒塌了

10-

 当我完全了解所有困难时 依然下定决心明知不可为而之的时候

却不知上一刻还信誓坦坦的你 有时什么时候铁了心非想放弃呢

也许必须亲身经历 才会觉悟 异地恋真的不是一张机票就可以解决问题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