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星期四

针不扎在你身上 你当然不觉得痛








这条路看起来走得那么光鲜亮丽
其实每走一步 就多一个伤痕

那些没有家人的日子
必须要学会一个人去熬
夜深人静的时候也是一个人独自听歌发呆
有时候听着听着眼泪就不停往下掉
看着家乡的朋友所发布的照片
常常会想 
要我也在那里就好了
在外地 不能再像在家乡一样
遇到什么就打电话回家抱怨
因为你知道
她会担心 她会难受
所以你学会了默默承受
所以你才会变得没有感觉




想问你
身为孩子的妈
你工作忙
几天没见到你孩子
你会想念吧?
会想尽办法抽出时间陪你孩子吧?
再问问你
那你觉得我妈会不会想念在外面工作打拼半年的女儿?
你说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那你再说说
时间可以倒回去吗?
失去的 可以重来吗?

你知道我连电话都不敢打给她吗?
你知道我连说一句 我好想她
眼泪都不停滑落全身都颤抖吗?
你知道 她最想要的不是钱而是我可以在她身边吗?

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呵呵
你怎么可能知道?

针不扎在你身上 你当然不觉得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