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星期二

永别



今天放工的时候
 姐姐和妹妹就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性格比较怪癖的我当然没有理会
知道上了车 我妹说 XX出了车祸 
在机场路 撞上罗里 去世了
我没有应声 姐姐拿了照片给我看 
你躺在马路上一动也不动
头破了 流了好多血 我没有反应的把手机还给姐姐
安静的看着窗外 想起和你的点点滴滴

才从吉隆坡回来 再次遇见你
和你去和朋友喝茶
后来你牵起了我的手 还吻了我
你说 这是我当年一声不响就消失所以欠你的
你说我是唯一让你在朋友和女朋友面前提起时会让你很骄傲的女人
我还真的不知道该给你什么反应

那时忘了聊起什么
你说 即使我知道重型机车危险 可是那又怎样
喜欢 就要去做

对啊 喜欢就要去做
才不枉此生 

你还说 如果有一天我又要离开了
一定要和你说 给你个心理准备

我和你说白了
但你怎么就说走就走呢?

安息 我可爱的弟弟小燮
这是最后一次这么叫你了
虽然 你不喜欢我叫你弟弟

去到另外一个世界 
要开心 要幸福 

永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